9bd0afbc3a99d4293d124fc6b992fbe6.jpg          
Image from P2i
 
2011-09-22 英國公司P2i在先前的AAA美國聽力學會上,展示最新的助聽器超防水技術,這是一種創新性的防水塗層技術, 能保護助聽器,不僅防水,且防摔,防震,防腐蝕,讓助聽器免受故障,大大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目前此技術已經被丹麥ReSound瑞聲達助聽器率先使用, 這是通過一種特殊的脈衝的離子化氣體,也就是俗稱離子體,在真空腔內生成,在助聽器外層,形成一層比人類毛髮細一千倍的納米聚合物。

因此,當水汽或汗水與其接觸時,形成水珠,無法停留而流失掉。這樣一來,極大程度提高了助聽器使用壽命,有效降低50%的故障率,保護助聽器如此微小精密的高科技產物,免於受到水氣,灰塵,鹽分等任何外力的侵蝕,形成防水,防震,防摔,防腐的超強保護層,從而將產品故障降低到最低程度。同時,也降低維修費用,增強聽障用戶的自信心。

防水技術能保護助聽器所有機殼表面,以及內部零件,但不同品牌的奈米塗料在運用程度上有所不同,運用在助聽器上可做到完全不影響產品的外觀、手感以及精細的 聲學特性。據專家解釋,這家公司宣稱其生產效率高,其加工生產線能在不到10秒內,加工完成一台助聽器,也完全不影響助聽器功能,這種先進的防水技術以廣泛使用在GN ReSound丹麥瑞聲達助聽器旗下的ReSound瑞聲達品牌助聽器中,目前丹麥ReSound瑞聲達助聽器已有兩個產品系列配備內外防水的科技,預計2012年將廣泛運用到瑞聲達旗下的所有產品,此重大變革將會大大提升助聽器耐用度,及助聽器使用者顧客滿意度,預計未來其他助聽器大廠也將跟進。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