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 Microphone Hearing Aids

遙控麥克風助聽器

 顧名思義,就是把麥克風從機身移出,所以客製耳內型,如深耳道型CIC,耳道型ITC的機身可以做的更小,外觀上完全看不到。

螢幕快照 2011-01-30 上午11.40.04.png

麥克風軟管的部份配合耳朵的結構,可以巧妙的放置在外耳廓的位置,符合人體工學,能有效防止風噪音,且不易被發現,並不會有外顯的軟管。

螢幕快照 2011-01-30 上午11.39.51 拷貝.png

 

遙控麥克風機種 Remote Microphone技術目前在丹麥ReSound瑞聲達助聽器家族系列中,被運用在ReSound Live防水助聽器與Be by ReSound超隱形系列,機器設計運用隱形開放技術Invisible Open Technology (IOT),適合極度在意助聽器外觀人。

 
螢幕快照 2011-01-30 上午11.57.47.png 


革命性的設計與獲得專利的麥克風位置可有效消除風噪音。在耳塞的設計與改良的氣孔設計讓空氣可進入耳朵,讓聲音更自然。


 

螢幕快照 2011-01-30 上午11.56.2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