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聲達_隱形助聽器_配戴圖

 

 

 

現在的助聽器因為設計上的進步,各種價格等級的助聽器幾乎都可以做到非常的隱形。隱形的助聽器是需要打耳膜訂製的,就像做假牙需要咬牙膜訂製一樣。

訂製隱形式助聽器有大小之分,最小的叫深耳道型助聽器(complete-in-the-canal) , 英文簡稱CIC,次大的叫做耳道型助聽器(In-the-canal),簡稱ITC. 最大的叫耳內型(In-the-ear),簡稱ITE.

 

丹麥_ReSound_隱形防水助聽器.png

越小的訂製式助聽器功率越輕,意指適合聽力損失較輕的人,所以一般都建議有聽力損失的人越早配戴助聽器越好,不但可以儘早延緩聽力惡化,若在意外型隱形美觀的人,能夠選擇的助聽器機種形式也越多,可以選擇訂製深耳道型助聽器,CIC. 從外觀上就能很隱形,不被發現。

選配訂製隱形式助聽器需要打模型訂做,需等待10天左右,就能拿到助聽器。一般訂製隱形式助聽器價格從一萬多塊到快十萬的都有,價錢的差別取決於助聽器的功能,音質,辨音能力,降噪音功能,頻道數等等,使用者應該親自前往專業的助聽器選配中心,或助聽器公司,聽力中心試聽,找到最適合自己等級的助聽器。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