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聲達_隱形助聽器_配戴圖  

助聽器的價格常常讓許多不了解助聽產業的人覺得無法接受以下這些關於助聽器的定價理由如下:

小眾市場

與其它的音響系統相比較,助聽器系統的銷售量並不高,每三千萬聽者中僅有一百七十萬台的小眾市場。

高科技的精密科技

全球六大品牌助聽器研發製造者研發耗費的時間及金錢是非常多的、尤其是歷史超過百年的的幾個丹麥品牌,發展單一樣式花費皆超過上千萬美金之費用。

一對一的專業服務

助聽器專業人員/聽力師花在助聽器使用者人身上的時間也是有重大意義的。資料顯示在病人第一次接受助聽器的一年中,聽力師與病人平均有五小時的直接接觸,這時間對病人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助聽器使用的適應期間。郵購或折扣等方式可以以低價方式買到,因電子零件本身並不貴,可是卻毫無說明或經過細微的調整,甚至有些在每次的維修或調整都需要收費,長期下來反而花費更多。此外助聽器選配師至少有碩士以上學位、而其他郵購或折扣中心則是一些僅有最基礎訓練的門市人員。聽力師與消費者一向都希望助聽器的價錢是可負擔的,但現實中、溝通是人類技能中最重要的一種,如果在配戴助聽器之後可以回復之前的溝通能力,這花費將是值得的。一般來說助聽器至少可以持續使用五年,除非病人因聽力狀況改變則可能需要新的助聽器,但在程式化及數位式助聽器的獲得後可經由聽力師加以調整以減少因聽力變化而更換助聽器的機會。

相關閱讀

New!調查報告 ⫼ 助聽器的合理價格範圍 

調查報告 ⫼ 全球助聽器六大品牌分析

助聽器的兩三事:我的助聽器經驗

[轉載] 助聽器選擇什麽牌子的好?有什麽注意事項?價格如何?

[轉載] 助聽器使用者經驗

[助聽產業] 助聽器價格的迷思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