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專用鋅空電池 Zinc-Air

鋅空電池(Zinc-Air Battery),是空氣電池的一種,也是助聽器的專用電池。因其外觀小而圓又被稱為紐扣電池。與以空氣中氧氣為正極材料,所以就不必再在電池內放入,電池內就有空間裝更多的負極材料。因此,它的電容量比其它電池高3-10倍,是所有實用電池體系中最高的。鋅空電池還具有工作電壓很平穩,雜音很小等優點,是耳掛型助聽器BTE,客製耳道式,深耳道型助聽器等數位式助聽器的最佳電池來源。

這種電池上有透氣孔,接觸到空氣才開始作用並釋放電力,所以出廠時電池都用保護貼紙將氣孔粘上,使用時才撕下,才不至耗電。不使用助聽器時務必將電池蓋打開,或將電池取出機外,避免耗電。另外,它的開路電壓在氣孔封閉時較低,氣孔暢通時較高,所有其它電池都無此特徵。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