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81.JPG 助聽器電池 1.JPG  

助聽器專用電池Hearing Aid Batteries為鋅空電池(Zinc Air),並非水銀電池。 一排助聽器專用空氣電池裡裝有六顆電池(照片上只有三顆,因為另外三顆已被我爺爺用掉),

包裝正面會標示助聽器型號及伏特數(以照片中為例:電池為13號1.4V伏特),助聽器電池一定要選1.4伏特的,若隨便買長相類似但電壓不符的電池使用,則會傷害助聽器內部線路及機器本身。

 

目前市面上幾乎所有助聽器都需要使用電池。市面上的助聽器專用空氣電池的大小及結構都有統一規定,顏色及號碼方便顧客識別。只需按顏色和號碼選購,很少機會買錯電池。但因為助聽器電池仍屬於較冷門的電池,因此一般商店不見得都有賣,以下提供幾個購買電池便利的方式:

助聽器公司的電池郵寄服務

許多助聽器公司都提供電池寄送,可以洽詢助聽器公司或聽力中心。我是直接向家人購買助聽器的公司巨泉助聽器購買的,它們提供助聽器電池寄送服務,非常便利,效率很高。這樣解決了因為懶得跑一次購買很多片電池的困擾---囤積電池過期或因為氣候濕熱造成電池漏電出水不能用的情況。我多半在家人助聽器電池剩一兩顆時就打電話到巨泉,提出電池寄送需求,他們接到電話會詢問你的姓名,電話,電池號碼,地址,並確認郵寄付款方式:

1.貨到付款(掛號郵資+代收費=60元)

2.預先劃撥或轉賬經確認後以掛號寄出(掛號郵費30元)

如果是貨到付款或是當日轉賬跟劃撥的,他們當天就會以掛號將電池寄出,我通常選擇貨到付款,隔日就可收到電池,非常便利省時,不用花車錢及花時間跑一趟。

以下轉載巨泉助聽器寄送資訊,供給大家參考:

[助聽器便利服務] 一通電話 電池到家

助聽器專用空氣電池 (Zinc-Air Battery) 在外面一般較難買到,當助聽器電池用到只剩下一兩顆,為了買電池得親自跑一趟,而感到困擾嗎?

為方便使用者,巨泉提供 “一通電話,電池到家 “ 服務:

訂購

步驟一:打電話到巨泉助聽器:02-2381-1417 / 02-2382-1733 或寄Email:info@goldenday.com.tw

步驟二:電話或Email中告知:

           (1)欲購買的電池型號 ( 藍色-675號 / 橘色-13號 / 咖啡色-312號 / 黃色-10號 ) 

           (2)所需電池數量 (一片電池內含6顆電池)

           (3)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寄送地址(提供全省寄送,包含離島)

步驟三:確認付費,電池在當日即以掛號寄出(郵資30元),隔日可收到。

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代收費+郵費=60元

郵局劃撥或轉賬:01209030 劃撥金額=電池費用 + 掛號費30元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