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8     

Q:配戴助聽器會不會越戴越重聽?


A:不會。數位式助聽器是完全依照您的聽力損失調整,適合您的聽力需要。配戴助聽器不但不會加重聽力損失,反而有復健的功能。

針對老年人自然退化的聽力損失,因為正確適當的復健助聽,聽力才不會急遽直線下降。老年人因為可以和大家有了良好的互動,大腦才不會越來越遲頓。
對於年輕朋友的重聽,因為自然舒適的聲音,配合各種複雜環境及職場的須求,可以得到最清晰舒適的聆聽品質。
對於學齡的兒童,有自然原音品質,可以幫助孩童的正確的語文、知識學習。

類比式助聽器因為是以音量轉輪控制,由使用者自己調控音量大小,往往因為使用者的音量調整過大而不自覺,導致越聽越大聲的習慣,助聽器也越配越重聽的機種。建議音量適中即可,音量不夠沒有助聽的效果;音量過大反反因過多的噪音入耳,反而傷害到聽力神經。


資料來源:中央助聽器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