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und Alera_瑞朗無線防水助聽器_巨泉.gif 

為什麼一定要在專業的助聽器公司/聽力保健中心中經過選配後才能購買?除了讓使用者能選用到最適合自己生活形態及聽力損失的產品之外,成功有效的助聽器驗配還依賴很多因素,其中較為重要的幾點如下


  • 尋求專業協助:聽力師,助聽器選配師須對你的聽損情況進行簡單、無痛的專業測試。這是助聽器購買過程中的一個關鍵性步驟。然而,不幸的是,如果自己隨便在醫療器材行,不專業的小型儀器行甚至網路上購買的話,可沒有此類專業人士為你和你所購買的產品提供這樣的專業服務。所以,即使你購買的價格稍微便宜,但有極大的可能性是花了錢卻買到不適合於你的需求及生活方式的助聽器。


  • 助聽器需用電腦選配調整與試聽:鑑於用戶聽力損失情況及檢驗測試結果不同,使用者購買的助聽器須經聽力師,助聽器選配師等專業人士進行助聽器電腦編程調整試聽,才能給聽損者使用。測試是選購及調試助聽器的第一步。而僅通過了解聽力損失情況,用戶是無法購得精準的助聽器的。聽力學專家常通過額外的主觀性及客觀性測試來對助聽器進行進一步的微調。


  • 售後服務:就跟眼鏡一樣,助聽器在後來的使用過程中,也常需要進行調試。一旦產品出售,聽力學專業人士就可隨時為使用者進行聽力諮詢,解疑答惑、隨時進行售後微調以及聽力情況監測。使用者可與助聽器專家建立良好的關係,這樣對於助聽器的調整及使用狀況的了解也更能有效解決。


  • 完善的售後微調及保養:一般專業,具規模的助聽器公司/聽力中心皆提供一對一的專業服務,以確保你所選配購買的助聽產品驗配得當。助聽器的售後保固服務,及免費清洗微調也都重要,使用者務必找專業有規模的公司才能享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障。



助聽器不僅僅是放大器,而是結構複雜的極精密數位電子產品,能幫助眾多聽損人士重獲聆聽體驗,以及好的生活品質。所以說,從專業聽力師,驗配師等專業人員手上購買助聽器,雖然可能價格稍微要高一點,但是,這種投資是值得的,也更有保障。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