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_couch_pro_shadow_450x230.jpg

 

雖然帶了助聽器,但對於像我爺那樣的神經退化, 內耳毛細胞退換的重聽者來說,語音辨識能力下降,反應退化,看電視還是無法完全聽清楚,原因在於講話速度與節奏,音頻高低不同,講的內容語詞用法新穎,句構不同。

之前在Hearing Planet看到TV Ears 電視無線耳機,一個專門看電視使用的聲音放大耳機,這樣對爺來說看電視應該可以聽更清楚,也不用把電視開的很大聲卻還是聽不清楚,又吵到家人。爺很喜歡在晚上窩在床上看電視,但阿奶常嫌他電視太大聲,讓她躺在旁邊看書無法專心,睡也睡不著。

 

 

Digital-System-left_160x272.jpg

另外即使你沒有聽力損失,也可以用TV Ears耳機看電視,尤其看深夜節目,又不想吵到家人的時候。

TV Ears可與電漿電視,LCD電視及各種電視聯用,耳機最大音貝可到120dB,音量約為一般耳機的3倍大。使用充電電池及充電底座,還滿方便的,我買的是美金USD$79+Tax。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