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助聽器_超大功率_巨泉_瑞聲達.png

ReSound Match 瑞聲達心意系列

超大功率 平價機種

機種類型:耳掛型BTE(左一.左二) - 客製耳內型 ITE (中)- 客製耳道型 ITC(右二) - 客製深耳道型 CIC(右一)

 

今天陪爺把助聽器帶回巨泉保養一下,爺聽不清楚,說助聽器變小聲。所以說助聽器使用者都知道,回去聽力中心買電池時順便把助聽器給技術人員保養一下,不但可以保持聲音品質,也可以讓助聽器壽命長一點(助聽器平均壽命3-5年)。因為助聽器如果受潮,或是被耳垢堵塞,聲音會變小或斷斷續續的,聽的效果會打折扣,這是助聽器常見的小毛病,給技術人員處理一下就OK了,不需要太過擔心。

巨泉保養與微調助聽器是終身免費,所以今天不但讓清潔保養了一下助聽器,技術人員還說因為機器內部有幾條線路狀況不佳(因受潮而生鏽),也順便幫爺換新的了,巨泉的售後服務真的沒話說,內心非常感謝。

巨泉的專業人員們都非常有耐心,年邁的消費者有時難免腦筋不像年輕人這麼靈光,加上有時固執健忘又好面子,確實需要花較長時間溝通。但他們對老年人客戶真的耐心十足,不管是保養或是售後調整助聽器,耐心態度與專業度極佳!個人觀感,我眼見為憑。

剛好我與爺在等待助聽器保養的同時,聽到有一位因突發性耳聾造成聽損現象的年輕先生,正在試戴一款入門款的平價助聽器,但就我大耳朵所偷聽到的,他似乎對那台平價機種的音質感到滿意,雖然我不知他是滿足於預算或音質,可能兩者均有。他試聽的機種是ReSound瑞聲達Match系列,中文系列名叫"心意"。

ReSound Match Digital Hearing Aids 瑞聲達數位式助聽器心意系列

形式

通常同一系列助聽器可以作成多種形式包括:CIC 深耳道型 / ITC 耳道型 / ITE 耳內型 / BTE 耳掛型 / Power BTE 超大功率耳掛型

使用者可依需求選擇助聽器類型

  • 強力耳掛型 (Power BTE):適合重度聽損使用者
  • 經典耳掛型(BTE):輕度到重度聽損者。怕悶塞感,手較不靈巧無法操作太小機器的使用者
  • 定製耳內型 (ITE):中重度聽損者,耳道較獨特的使用者
  • 定製耳道型 (ITC)&定製深耳道型 (CIC): 輕度到中度聽損者。很在意外觀隱形,不希望他人察覺自己帶助聽器的使用者。深耳道型 (CIC)從外觀上幾乎完全看不見,耳道型 (ITC)從側面可稍微看到一點

頻道數

3頻道 (類似相機畫素的意思,頻道數越多,聲音越細緻)

最大輸出功率

145dB

功能

反饋音抑制 / 降噪系統 / 音量控制 / 多重聆聽模式 / 低電量提示音 

價格

NTD$16,000-19,000

Review ☍ 心得

價格真的非常親民,誰說歐美品牌數位式助聽器貴到沒人買得起?!只能將就類比式助聽器?!有點言過其實了。同樣一萬多,我個人以及我所有有重聽問題的家人們(我父親,爺,與阿奶)應該都會選擇研發技術純熟,音質好,耐用,售後服務完善的大品牌助聽器。畢竟是每天都要靠它來聆聽世界的,像第二副耳朵一樣,不能開玩笑的。另外除了此款數位式隱形入門機種外,如果真的沒有一萬多塊的預算,可以選用數位式的口袋機,幾千塊就能入手。丹麥ReSound瑞聲達助聽器,為全球助聽器六大品牌之一,在台灣由巨泉助聽器獨家總代理,所屬之直營門市均有售,價格統一。

 

 

客製深耳道型助聽器 CIC, Complete-In-The-Canal 配戴圖

螢幕快照 2011-10-21 下午2.06.51.png

 

客製深耳道型助聽器 ITC, In-The-Canal 配戴圖

  

螢幕快照 2011-10-21 下午2.07.05.png

 

客製耳內型 ITE, In-The-Ear 配戴圖

 

 

螢幕快照 2011-10-21 下午2.07.15.png

 

耳掛型配戴圖 BTE, Behind-The Ear 配戴圖

 

 

螢幕快照 2011-10-21 下午2.07.23.png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