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_瑞朗_無線藍芽_防水助聽器_巨泉
 
全球最大助聽器品牌之一丹麥瑞聲達助聽器---瑞朗5

瑞聲達瑞朗(Alera)系列全智能無線助聽器將閃耀登場,在保持了對言語聲和噪聲完美處理水平的基礎之上,將無線通訊芯片植入助聽器中,使用目前市場上最新的2.4GHz
數字無線傳輸技術,將無線傳輸、無衰減的電子聲信號直接接收入助聽器,而不必佩戴任何附屬品,真正解決用戶了在接收電子聲信號,如電視、電話、音響、MP3時的困擾。
  
 
智能無線 明朗流暢

言語聲環境、噪聲環境和電子聲環境構成了我們賴以生活的聲環境,一切工作、學習、日常交流、娛樂休閒都離不開這些聲音信息,如何能夠在各種聲環境中聽得更好一直是助聽器研發的目標。通過長久以來的努力,助聽器已能有效提升言語清晰度,解決交流障礙,同時確保聲音的舒適度,尤其在噪聲環境中。然而,助聽器在對電子聲的處理上,仍存在著一些問題,如聲音衰減、音像不同步、失真等。儘管不少公司通過使用各種輔助音頻傳輸的中轉設備或頸部項圈形式以期解決該問題,但由於助聽器芯片容量和聲處理速度的局限,用戶想要收聽到高保真的,原汁原味的電子聲音的願望始終未能得到滿足。
 
而今,瑞聲達瑞朗(Alera)系列全智能無線助聽器將閃耀登場,在保持了對言語聲和噪聲完美處理水平的基礎之上,將無線通訊芯片植入助聽器中,使用目前市場上最新的2.4GHz數字無線傳輸技術,將高保真、無衰減的電子聲信號直接接收入助聽器,而不必佩戴任何附屬品,真正解決用戶了在接收電子聲信號,如電視、電話、音響、MP3時的困擾。               
                    ReSound Unite_phoneclip_瑞聲達藍牙電話夾
瑞聲達無線藍芽伴侶
 

ReSound Alera_瑞朗藍牙助聽器 1
 
 配戴瑞朗助聽器並使用無線藍芽伴侶,來電清晰不漏接。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