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泉-定製耳道式助聽器 ITC  

隱藏式耳道型助聽器ITC


調查證明,助聽器是聽損者解決聽不到防止聽力加重的最佳方法。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助聽器,對於使用者有著深遠的影響,因為它儼然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助聽器屬於專業醫療的範疇,專業性強,如果消費者對於助聽器沒有概括性的了解,在選購上則可能面臨未知的惶恐:害怕購買的助聽器價錢是否合理,音質適不適合自己,商家的售後服務及選配調整功力是否專業。以下整理出購買助聽器必須注意的幾大要點供消費者參考。


1.價錢:助聽器的性能與價格是否呈正比 謹防買到中品質高價位商品

注意助聽器公司是否為正規代理授權公司。市面上某些小型零售商,利用低價與大品牌招攬客戶,私下向不同大品牌批貨,雖是大品牌但實際販賣的商品卻是次級品或是即將淘汰的系列,且無售後服務無保障。建議挑選正規授權代理的歐美品牌,歷史悠久有信譽,價格透明化的助聽器公司才可信賴,有保障。


2.產品:助聽器需要專業驗配 貪圖方便便宜就購買是錯物觀念

助聽器屬於專業輔具範疇,助聽器不是血壓測量計或血糖檢測機,不可隨意購買。選配助聽器如同配眼鏡一般,需要由助聽器驗配師或聽力師為使用者進行專業聽力檢查,進行聽力諮詢,選出適合使用者的幾款助聽器,用電腦針對您的聽力損失進行選配調整,使用者試帶後,再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助聽器。不適當的產品會損害使用者的殘餘聽力,建議消費者到有長期助聽器專業經驗,和助聽器選配師證照的公司或聽力中心尋求專業的選配協助,不要因為地方近或產品便宜,到沒有專業人員和無正規廠家授權的零售商,也沒有專業硬體配合的公司任意購買助聽器。


3.服務:選擇長期可靠的售後服務

品質優秀的助聽器價格較高,使用壽命長,有效延緩聽力損失惡化。所以定期清潔保養助聽器(最少一年一次,因氣候潮濕與不同的使用習慣皆可能影響機器性能)或是在身體狀況不同(感冒,睡眠品質差等,皆可使聽力變差)而導致聽力改變的情況下,再次微調助聽器。因此服務耐心,選配經驗豐富,售後服務完善,價格合理的助聽器公司選配助聽器是非常重要的。



相關閱讀


調查報告 ⫼ 全球助聽器六大品牌分析

[轉載] 助聽器選擇什麽牌子的好?有什麽注意事項?價格如何?

[推薦]便宜助聽器: ReSound Match 瑞聲達心意系列

[老人助聽器推薦] 便宜好用的助聽器禮物

[助聽產業] 助聽器價格的迷思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