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科技的快速發展把我們每個人都帶入智慧化和無線網路的世界,當我們身邊的電視,相機等都已經可以“上網”時,做為高技術產業的助聽器也不例外。

最新的助聽科技新趨勢,是透過無線藍牙設備連接助聽器與行動裝置,使助聽器成為與人體完美結合的新穿戴式科技。

在今年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就有多款市場上最佳的藍牙產品及應用受到獎項表揚,當中特別突出亮眼的就是與健康保健有關的助聽產品及健身設備。

在2014年,蘋果公司已經與總部位於丹麥的全球最大助聽器製造商GN ReSound公司合作開發了首款與iPhone深度集成的助聽器,瑞聲達聆客ReSound LiNX,這款助聽器有Made for iPhone認證。在今年,GN ReSound瑞聲達集團帶著這款產品的二代進階版強勢回歸。這款叫做瑞聲達聆客2 ReSound LiNX2™的助聽器,它通過藍牙4.0低能耗模式在2.4GHz無線網路頻道與iPhone,iPad和iPod Touch兼容,透過無線網路進行同步,就像是一個助聽器和立體聲藍牙耳機的混合體,諸如電話,FaceTime視頻聊天,音樂,電影,導航,以及其他的音頻都可以直接被串流到助聽器中,並可透過ReSound Smart™ APP 應用程式直接從手機上控制助聽器。

當瑞聲達聆客2 ReSound LiNX2不與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接收音頻的時候,它就是一般高階的助聽器,接收周圍人的談話和周圍的環境聲。

 

瑞聲達聆客助聽器_ReSound Smart APP.png

 

今年瑞聲達聆客2 ReSound LiNX2 發表的主要的重點在於,目前這款助聽器不只可與蘋果的行動設備連接使用,也可透過擴大研發的ReSound Smart™ APP 應用程式與安卓Android系統手機裝置兼容。目前的相容裝置包括三星Galaxy S®4、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S®6 edge和三星Note® 4,這意味著數以百萬計的新增用戶現在可透過其智慧型手機進行個人化控制。現在,ReSound Smart™ APP 應用程式已與三星Galaxy S®5和所有蘋果iOS裝置(iPhone®、iPad®、iPod touch®以及Apple Watch®)相容。

透過ReSound Smart™ APP 應用程式,人性化的科技讓配戴者有自行控制微調助聽器能力。現在,ReSound Smart™ APP 應用程式可在這些新增的安卓Android相容裝置上使用,支援用戶根據個人喜好及聆聽環境來調節自己的助聽器設置,包括如下選項:

• 調節舒適的音量、高音和低音水準 
• 由多個聲音強化功能進行聆聽環境個人化設置,包括語音、背景雜訊和風聲 
• 為經常光顧的地點(如家中、工作場所、最喜歡的餐館等)添加地理標籤,便於在用戶抵達這些地點時自動轉換成用戶喜歡的設置
• 找不到助聽器時,可使用“尋找助聽器”功能來精確定位助聽器
• 啟動音訊串流傳輸,從其他瑞聲達無線藍牙配件(如瑞聲達手機藍牙伴侶,瑞聲達迷你麥克風,及瑞聲達音頻轉換器)傳輸至助聽器 
• 為耳鳴(耳內鳴響)人士量身打造耳鳴聲音療法

 

resound-linx-1-970x647-c.jpg

 

以佔據全球40%助聽器市場的美國來說,美國目前有超過3600萬個居民患有聽力障礙,但其中只有1/5的人配有助聽器。

聽力學專家史密斯博士Dr. Ken Smith認為,之所以這些聽力障礙患者不願意配戴助聽器,主要是因為他們還停留在對助聽器的“過時且刻板”的印象階段。人們對於助聽器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多年以前:巨大而明顯,這會讓配戴者感到尷尬,並且它們對於背景噪聲的過濾也是基本無效的。

 

瑞聲達聆客_ReSound Smart APP操作.jpg

 

但是,現在的助聽器外觀時尚,小巧輕便,能夠有效地過濾背景噪聲,還能通過無線藍牙連線與手機或平板電腦共用,讓講電話,聽音樂,看影片的聲流都直接進入助聽器內,還可透過應用程式在行動裝置上個人化的操控助聽器,可以幫助配戴者減少心理負擔和尷尬,提升生活品質,完美解決聽損者的聆聽問題。

ReSound LiNX2 聆客2 產品連結 http://reurl.cc/EnW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