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ing_aids_hero  

瑞聲達GN ReSound集團與蘋果Apple合作,研發出史上第一款蘋果手機專用 Made for iPhone助聽器---瑞聲達聆客 ReSound LiNX。以 Apple 設計的全新藍牙技術為基礎,帶來出色音質,提供多種全新實用功能,而且設定和使用都非常容易。

 

耳聽為憑

體驗更清晰的電話通話品質、音樂播放、FaceTime 通話、轉向導航,以及其他更多的應用。不需額外的硬體,音訊內容會自你已配對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中,直接以無線方式傳送到你 Made for iPhone 的助聽器。

輕鬆設定

把 Made for iPhone 的助聽器與你的 iOS 裝置配對起來,就跟配對許多其他藍牙裝置一樣又快又簡單。在「設定」中,前往「一般」,選擇「輔助使用」,接著選擇「助聽器」,iOS 會自動搜尋並辨識出你的裝置。你的助聽器一旦配對妥當,在任何你需要的時候,它就能作為音訊來源為你提供服務。

直接從 iOS 裝置管理助聽器

只要連按三下主畫面鍵,你就可以輕鬆取用已配對助聽器的功能與設定。電池電力狀況一目即可了然,還可同步或分別調整左、右聲道的音量。當你去到戶外,或進入像是餐廳等吵雜的場所,可以快速套用聽力學家為你準備的環境預設組。這一切全都不須仰仗額外的遙控器就能達成。

即時聆聽

要在喧鬧的地方聽見清楚的對話,只須啟用即時聆聽功能,並將你的 iOS 裝置放在談話對象的面前即可*。即時聆聽功能讓你藉由麥克風清楚聽見對方的聲音。

 

資料來源 https://www.apple.com/tw/accessibility/ios/hearing-aids/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