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路透社報道,蘋果已經與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GN ReSound公司合作開發了一款與iPhone深度集成的助聽器,這款助聽器將有Made for iPhone認證。GN ReSound公司的LiNX技術將集成在這款助聽器設備中。這款集成LiNX技術的助聽器不僅僅是全球第一款通過Made for iPhone的助聽器,而且是第一款可以與智能手機直接通信的助聽器,繞過存在於藍牙設備和無線助聽器之間的所謂streamer,改善體驗。
蘋果參與開發的LiNX助聽器很快上市,完美支持iPhone

這款助聽器將通過藍牙4.0低能耗模式在2.4GHz頻段與蘋果設備通信,蘋果iBeacons微定位服務和Fitbit運動追蹤腕帶使用的都是藍牙4.0的低能耗模式。這款助聽器還可以用來播放音樂或者進行通話,用戶可以通過配套的iOS應用調整助聽器的設置。明尼蘇達州Starkey Technologies和Sm?rum,丹麥William Demant都在開發相似的產品,準備與LiNX產品競爭,當然目前這幾家公司產品的發布時間還沒有公布。使用LiNX技術的助聽器將在2014年初發售。

 

據路透社報道,蘋果似乎對助聽器設備投入了相當多的資源,蘋果和GN ReSound兩家公司經常互相溝通,改善通信API並延長助聽器的續航時間。此外,蘋果也是很多助聽器專利的申請者,專利中甚至還提到助聽器之間可以互相通信,這樣可以根據環境情況配置適合的狀態。

 

大多數現代助聽器都是可以編出的,也就是音頻捕捉模塊可以放大,方便在不同的環境中提供最好的性能。助聽器與iBeacons等蘋果技術互相協作後,相信可以改善很多聽覺有障礙的iPhone用戶的體驗。

 

蘋果參與開發的LiNX助聽器很快上市,完美支持iPhone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