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2-12-14 下午5.54.29    

有戴助聽器的人一定都知道,助聽器大概每半年,最多一年要做一次例行的清潔保養。我買助聽器的巨泉助聽器提供的助聽器清潔保養是終身免費的,當時聽到終身免費我也覺得很訝異,但巨泉提供的服務似乎真的是這樣。

另外對我來說很方便的是,巨泉提供的保養及維修是可以立刻處理的,所以隨時去可以隨時保養,等個10-15分鐘左右就好了。如果保養檢查發現助聽器聲音有點不夠完美,工程師也會幫你檢查原因,或換換內部線路,通常問題都可以解決,這樣助聽器的壽命也可延長,畢竟助聽器很貴。

例行保養可以防止助聽器突然故障,也可以大概了解助聽器機器的健康狀況,畢竟長輩們戴助聽器出門跟朋友吃飯聊天,若助聽器突然壞掉或聽不見,是很尷尬的,一段時間去做個免費助聽器清潔保養就可避免,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