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motion-ear-hearing-instruments-aid-500x500.jpg    

SIEMENS西門子向來致力於研究發展尖端助聽科技,由聽力師、物理學家以及工程師組成的專業團隊,結合最新的聽力研究成果與嶄新的晶片科技,力圖打造最先進的世界頂級助聽設備。

隨著助聽器機種不斷改朝換代,聽力損失者也逐步重拾生命應有的美好。但我們已然體認到,助聽器可用性的重要性,絲毫不亞於助聽器的技術水準。研究指出,使用者最在乎的

需求為:

 

  • 更佳的聲音品質
  • 聽見更多輕柔的聲音
  • 在噪音環境中有更高的語音辨識力
  • 提升配戴的舒適度
  • 更不易被旁人察覺的外型設計
  • 操作簡便
  • 便於接聽電話
04_27_aquaris_pic_1.jpg

SIEMENS在研發助聽器的過程中,特別融入了對上述需求的關切。多款西門子助聽器選配過程皆輕鬆迅速、配戴時近乎隱形、噪音環境中亦能展現最佳語音辨識力、配備更高階的麥克風以及降噪技術,同時還兼顧配戴舒適度與可用性。 
此外,西門子還超越競爭對手,領先全球於2004年研發出e2e雙耳無線互聯技術,同步整合雙耳助聽器的運作,如今2008年研發出第二代e2e雙耳無線互聯技術,結合藍芽無線傳輸的科技,並降低藍芽訊號傳遞的延遲,以及有效降低藍芽傳輸的耗電問題,帶領助聽器邁向操控便利性的新紀元。

  siemens bestsound 拷貝.jpg   

雙耳無線互聯系統簡介

雙耳選配(左右兩耳皆配戴助聽器)能夠提供更好的聲音品質、更高的語音辨識力以及更佳的舒適度,向來是聽力損失者心目中的福音。 多款西門子助聽器皆配備雙耳無線互聯系統,,您可即刻享受為雙耳選配帶來革命性進展之「雙耳同步」科技。 雙耳助聽器合而為一的時代正式來臨 長久以來,所謂雙耳選配指涉的都是分屬左右兩耳、各自為政的兩具助聽器。但現在,配備了雙耳無線互聯系統的西門子助聽器,改寫了雙耳選配的定義。它們能整合雙耳助聽器在同一系統下統整運作,它們會持續不斷分析所接收的音訊,自動同步調整,大大提升您的聽覺經驗。

全自動同步 
配備雙耳無線互聯系統的西門子助聽器都是全自動操作的機種。但倘若您希望能做一些手動調整,只需更改其中一具助聽器的音量控制鈕或聽覺模式切換鈕的設定,新的設定結果即能迅速套用至另一耳助聽器,再也不需為了讓雙耳助聽器保持同步,而費神耗力分別更改其設定。

siemens body worn.jpg

 

彈指之間 
若搭配選購的ePocket™遙控器,要操控雙耳無線互聯系統就更為簡便了。這個低調又輕薄短小的裝置,讓您只需輕點指尖,即能全面控制雙耳助聽器。它也通用於單一助聽器,適合單耳選配的您。此外,遙控器上的訊息螢幕讓音量設定、目前所處的聽覺模式編號以及剩餘電量等資訊皆一目了然。

輕鬆進階 
我們的雙耳無線互聯技術,現已全面內建於諸多西門子系列機型。因此,若您現在只是系列中的單耳選配,但之後想要轉換到雙耳選配,您便能立即體驗雙耳無線互聯科技令人驚喜連連的高度便利性。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