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泉總代理:丹麥瑞聲達 防水隱形 助聽器.jpg
丹麥GN ReSound瑞聲達聽力集團於2011年3月15日發表的研就報告中指出,其研發之奈米防水助聽器,包含ReSound Live 臻韵, Dot2 by Resound 班點, ReSound Alera瑞朗,與 Be by ReSound系列,經實際數據證實,能實際降低50%的助聽器故障率。集團針對上市後六個月內,購買防水助聽器的50,000名使用者,所做的顧客滿意度調查證實,ReSound瑞聲達的柰米防水助聽器能真正防水,真正降低助聽器的故障率。

Dotby ReSound 瑞聲達班點2防水隱形助聽器,體積極小,長約1.5公分,相當於一元硬幣的直徑,重約1.38公克,跟兩個迴紋針的重量相當。配備3D立體環繞音效™,提供身歷其境,原音重現的絕佳音質。
革新性奈米內外防水科技機身外殼及內部零件皆經過奈米防水塗料處理,讓助聽器真正做到內外防水。奈米塗層科技不僅只是防水,還提供防震,防摔,防腐的物理特性,實際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

適合配帶族群

輕度-中度聽力損失者
工作環境:常須開會,做報告,嘈雜環境

愛運動者
兒童&青少年
居住在潮濕氣候者 

功能

運用新的裝置技術發展出的迷你耳掛型機種(RIE, Receiver-In-Canal),機身更隱形,配戴更舒適。使用3D立體環繞音效™,能正確辨別來自任何方向的音源。Dot2 by ReSound 班點2系列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優越的外型設計與絕佳的音質,班點2系列獨樹一格,可說是設計挑戰科技,科技啓迪設計的絕佳典範。

                                                                                                                                           

9頻道 / 17頻道的Warp™數位聲音壓縮處理器

3D立體環繞音效

Nanotech™奈米內外防水技術 

DFS聲音穩定器 II

環境優化器

降噪系統 II

反饋抑制 

智能轉換

回音消除

智能延時啓動

低電量提示音 

多重聆聽模式


開放耳選配技術(Open Fitting)

外型美觀的精細耳塞導管,搭配不同耳塞:開放式/增強型開放式耳塞、階梯型氣孔、開放式耳模,解除悶塞感,提供使用者最舒適的配戴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