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_shelterisland_jp220211.jpg      


有效率並合理的使用助聽器也能產生巨大的環保效果。美國健康聽力對此給出下列建議:


1.避免購買含汞的水銀電池
汞是對環境有害的金屬,如果助聽器電池含有汞,一旦用完亂扔,將可能污染環境並危害人體健康。目前助聽器產業已不再使用含汞電池,目前市售助聽器專用電池為1.4V鋅空電池,是空氣電池的一種,有些較大的助聽器公司或便利商店均提供空氣電池回收服務。

2. 避免購買包裝過多的電池
有些電池為了吸引人,採用了多層包裝,既有外面的包裝盒,也有電池板和塑料封面等,其實拿到電池後,會剩下許多包裝材料,既浪費,有影響環境。因此,挑選包裝最簡單的電池,不會影響助聽器的使用,但是能緩和對垃圾處理的壓力。

3. 捐贈你的助聽器
大多數耳掛型助聽器(BTE, Behind-the-Ear) 若使用者有定期帶回助聽器公司清洗保養,多半能使用多年,倘若因為使用者聽力惡化導致使用的助聽器功率不敷使用,或買了更新機種的助聽器,請不要扔掉用過的助聽器,最好的處置方式可以捐給聽障團體或相關機構,都能讓二手耳掛形助聽器重新派上用場。

4. 使用高質量的護耳器/ 隔音耳塞
雖然一次性耳塞使用方便舒適,但是用後在扔掉,實在可惜,因此,建議選擇能長期使用的護耳器械或耳塞,可降低購買成本,更重要的是減少垃圾量增加。

5. 精心護理你的助聽器
如果你能保護好助聽器,常常保養,助聽器能長期使用,毋須更換,這樣不僅能省錢,也能保護環境,從以上各條建議來看,合理使用助聽器,真心保護我們的環境,聽損人士也能對環保有所貢獻!


Source from 美國健康聽力網站,中國聽力學網站 / Image via Tumblr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