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48612d29e1.jpg  

助聽器專用電池對於助聽器使用者來說相當重要的消耗品,以下提供5個省電妙方:


Step 1. 鋅空電池 (Zinc-Air Battery) 為空氣電池的一種,這種電池本身一接觸到空氣電力變開始耗費,所以節省電池電力的關鍵在貼紙,當您準備立刻使用電池時,再將封條貼紙取下。

Step 2. 封條貼紙可以留下來,等不用助聽器時,把電池取出助聽器機身後,可再將封條貼紙貼回去,可以達到不錯的省電效果,電池可以多用幾天。

Step 3. 長時間不使用助聽器時,請將鋅空電池取出,以防止電池漏液損害助聽器機身。

Step 4. 電池保存期限為1-3年, 但若將電池封條貼紙撕開,電力不用亦會慢慢消耗,所以提醒使用者,如果沒有立刻使用電池不要將貼紙撕下來,否則電池會慢慢沒電。

Step 5. 電池不使用時,請將電池放置於乾燥處以防止電池受潮。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