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late2.jpg

 

丹麥專業助聽器品牌ReSound瑞聲達助聽器推出防水旗艦系列,ReSound Live™ 如同體驗一組客製化環繞音效的立體揚聲器,提供了更豐富自然的聲音品質---身歷其境。

創新的環繞音效技術提供ReSound Live™,提供現場更豐富的音質,也提升了噪音環境中的辯音能力與聲音定位功能。

   

內外奈米防水科技

瑞聲達採用了獨家 iSolate™ 防水科技,提供防潮,防水,防震等功能,為助聽器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讓您再也不必擔心潮濕、汗水對助聽器的影響,真正放心使用助聽器。


ReSound Live 防水 助聽器


適合佩帶族群輕度到深重度聽力損失者 。

它能提供您什麼?

  1.       革命性的環繞音效處理器,精細的平衡高低頻響度範圍,消除麥克風噪音及風噪音,提供更豐富詳細與自然般的音質。
  2.  業界領先的聲音感知能力與優越的聲音定位功能,讓你在噪音環境中也能毫不吃力的聽到他人講話並且能輕鬆的分辨聲音的來源。
  3.       新一代WhistleControl™,在不犧牲音質和聽力強度的前提下, 提供優越的降低反饋嘯叫功能。
  4.       嚴謹優雅的設計,滿足任何聽力需求與偏好。

音質特色

  1.       3D立體環繞音效體驗 :憑藉其全面而豐富的聲音,ReSound Live™提供了革新性3D立體環繞音效™,媲美丹麥B&O音響的絕佳音質,提供使用者身歷其境的真實聽覺環境。
  2.       17 頻道 Warp™高解析度聲音壓縮系統,模仿人類的耳蝸功能提供純淨,接近自然的音質。
  3. WhistleControl™技術,能確保即使再吵雜的環境也能接收到舒適的聲音。
  4.       新一代雙重穩定器DFSII聲音反饋抑制技術,提供零失真,無反饋的穩定音質。
  5.       優越的辯音能力: NoiseTracker™ 降噪功能使四個不同層次的噪音減少,且毫不影響數位語音信號。

 

功能卓越再進化

  1. Natural Directionality™II:提供絕佳的變音功能並提供更精確的聲音定位能力,有效增加使用者對環境意識與聲音來源的辨別。
  2. Autoscope Adoptive Directionality™:自動方向性優化性能,系統可隨著不同聲音環境的改變即時反應,放大或縮小方向性音束。




資料來源:丹麥瑞聲達助聽器網站


arrow
arrow

    Rebecca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